fbpx

打造華人女性理想型

美麗可以被形塑 做最好的自己

同為女性的張子倩醫師,出身自馬偕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累積了大量的臨床經驗與成功案例。更因同時是女人、妻子、媽媽的三重身份,在問診與諮詢時更能以女性角度貼近並了解需求,秉持著專業外科手術打造精雕細琢的女力美,用耐心的陪伴治療打造醫患之間彼此信賴,療程上也能更有共識,希望藉由自身專業技術與同理心,協助每位女性打造專屬自信美。

女人是勇敢、是自信,
妳的美麗,也應該由妳自己去定義。
晶華醫美診所 台北女醫師

張子倩 醫師

張子倩 醫師

專業整外項目

內視鏡隆乳、自體脂肪隆乳、自體脂肪移植、Vaser威塑抽脂、雙眼皮、眼袋、提眼肌矯正、內視鏡拉皮、乳頭美型、私密處整形

專業醫美項目

Thermage電波、Ulthera音波、肉毒桿菌、玻尿酸、洢蓮絲、舒顏萃、雷射

學經歷

臺北醫學大學醫學系畢業
馬偕紀念醫院外科總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總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馬偕紀念醫院美容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外專5949號)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整專548號)

知名藝人女星指定女醫師

受邀於各大節目擔任專業醫師來賓

中天《康熙來了》節目
【掀開婦產科醫師白袍下的秘密】
三立《婆媳當家》節目
【內視鏡隆乳和自體脂肪隆乳】
三立《國光幫幫忙》節目
【過年無法回家團圓的職業】
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節目
【整形開運】
三立《國光幫幫忙》節目
【改車有什麼好玩?改人才流行!】
三立 《國光幫幫忙之大哥是對的》節目
【真假山峰 哥你能看得穿嗎?】
國光幫幫忙節目錄影
康熙來了節目錄影
小明星大跟班節目錄影
金牌大健諜節目錄影
國光幫幫忙節目錄影
超直白保健室節目錄影
女人234節目錄影
婆媳當家節目錄影

4D隆乳輪廓美學

塑造層次視覺語言

隆乳不只是隆乳手術,而是一個精雕細琢的美學。張子倩醫師首創全方位『4D自然美胸隆乳』,就是強調「整體胸廓比例均衡」這個觀念,絕非一昧追求大還要更大。考量整體條件和自然觸感,在術前運用美學比例概念,透過不同的義乳材質與手術,客製化針對不同身型打造專屬最適合您的美胸。
張子倩醫師重視每位客人的需求,客製化解決華人女性外型及私密困擾,做到「溝通」和「設身處地了解」打造每個人理想型,成為病患最信賴的醫師。主張進行整形手術多一份仔細,就能減少術後的每一項煩擾,期望每位女性朋友在手術後,所得到的不是只有「自然漂亮的五官、身形與雙峰」,而是健康自信的完美人生,請找台北隆乳女醫師 張子倩。

用心傾聽妳的需求

客製美學為妳圓夢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魔滴隆乳整形手術案例照片-Sunny

近乎零疤,穿性感禮服也能輕鬆駕馭好豐光。
讓我在各場合都成為底片殺手

時尚雜誌潮模
因為小胸部讓我有工作上的困擾,但對於隆乳又有點害怕。感謝台北隆乳女醫師張子倩院長評估過我的身型比例後,建議我選擇魔滴隆乳,幫我選擇由腋下放入的方式,就算穿無肩禮服也是近乎無痕。感覺就像是電影裡女主角大變身的劇情般,雖然只做了隆乳手術,我的心情轉變卻很大,現在能夠輕鬆駕馭任何衣服,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建議大家術前一定要好好評估,除了找到適合自己的手術方式,也一定要慎選女醫師!非常謝謝晶華醫美與子倩醫師,讓我圓了自己長久以來的美胸夢想!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