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注重環節嚴格把關

就是要你 美得安心又自然

為了成為一位貼近求美者需求的醫學美容醫師,專精於醫美領域的佩謙醫師自我要求非常高。而時時充實、精進自己,也成了晶華佩謙醫師給人的第一印象。
同樣愛美的晶華佩謙醫師,除了擁有豐富的醫美臨床經驗外,亦具深厚的美感素養,認為保留求美者的個人氣質也十分重要!因此晶華佩謙醫師更專注在提供無瑕美肌及有效率的醫學美容治療。
對於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的求美者來說,選擇晶華佩謙醫師不僅能有效改善最令人在意的老化問題,還能進一步由內而外散發潛藏已久的獨特自信魅力!

晶華醫美診所 醫師

吳佩謙 醫師

專業醫美項目

各式雷射除斑回春治療、玻尿酸、Ulthera音波拉提、肉毒桿菌素、洢蓮絲、晶亮瓷、童顏針

學經歷

衛生署雷射及脈衝光治療認證醫師
Radiesse晶亮瓷原廠認證醫師
3D聚左旋乳酸原廠認證醫師
Allergan玻尿酸認證醫師
Botox肉毒桿菌原廠認證醫師
膠原蛋白原廠認證醫師
Ellanse洢蓮絲認證醫師
德國Xeomin見證及代言醫師

抗老保養一次到位

全方位高效修護擾人瑕疵

晶華佩謙醫師專長醫學美容的治療,除了定期參加各式醫學美容研討會,以獲取醫美最新資訊外,更透過不斷的充實、進修,力求提供求美者更全方位的醫美治療技術。
佩謙醫師以自身豐富的醫美專業經驗,能精準且適度協助求美者達到肌膚分層抗老的目標。

專業整外經驗 菁英團隊陣容

OUR TOP SPECIALIZED DOCTO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