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台北、桃園魔滴整形外科診所 台北、桃園魔滴整形外科診所

Real Story Really Pretty

圓夢案例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魔滴隆乳整形手術案例照片-Sunny

近乎零疤,穿性感禮服也能輕鬆駕馭好豐光。
讓我在各場合都成為底片殺手

時尚雜誌潮模
因為小胸部讓我有工作上的困擾,但對於隆乳又有點害怕。感謝張子倩醫師評估過我的身型比例後,建議我選擇魔滴隆乳,幫我選擇由腋下放入的方式,就算穿無肩禮服也是近乎無痕。感覺就像是電影裡女主角大變身的劇情般,雖然只做了隆乳手術,我的心情轉變卻很大,現在能夠輕鬆駕馭任何衣服,讓我變得更有自信了!建議大家術前一定要好好評估,除了找到適合自己的整形手術方式,也一定要慎選醫美整形醫師!非常謝謝晶華醫美整形診所與子倩醫師,讓我圓了自己長久以來的美胸夢想!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魔滴隆乳整形手術案例照片-Winny

隆乳手術是我生過3個孩子後,
一直想去執行的夢想。
讓我不再遮掩,讓自信挺出來!

產後全職媽媽
對我來說,自信更是一種「隱形的妝容」!同為女性的張子倩醫師,非常能體會我在生產、哺乳後過程中胸型遇到的困擾,除了術前更悉心解釋隆乳整形手術的種類、方式和注意事項,過程中也耐心陪我面對心裡的恐懼與壓力,術後更是細心叮嚀與衛教。感謝晶華醫美整形診所與子倩醫師的專業,也感謝自己勇敢給予自己找回自信的機會,讓自己在未來能以最舒服、自在的狀態去迎向人生每個階段的目標!
桃園台北晶華醫美眼袋整形手術案例照片-沛倫

擺脫顯老包袱
完美眼袋告別術

工程設計師
「每天睡滿八小時了,卻總被親朋好友問是不是又熬夜?!」常常被眼袋困擾的我,經過晶華醫美整形診所徐院長的「內開式眼袋移位手術」除了眼袋同時也解決淚溝的問題,讓我雙眼有神有自信。整形手術過程就像睡個午覺一樣,短短1小時,困擾多年的眼袋淚溝就消失了,徐院長還特別幫我抽脂補臉頰,這樣把臉型修順以後臉頰不但不再凹陷,還因此變得比較立體,看起來年輕了許多,感謝晶華醫美整形診所還有徐典雄院長,讓我如願以償擺脫老態苦命臉了!

晶華醫美圓夢美例

More Beauty Dreams